小居居的居

【all荧】当他前一晚做了和你do的梦

神里绫人/五郎/魈/钟离/散兵

彩蛋是钟离/散兵

你=旅行者=荧,代嗑皆可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神里绫人

  

  

你们又在玩火锅游戏,托马问到谁要锅里的最后一片牛肉。

  

“我要,我要!”你赶紧抢答。

  

神里绫人听见你的回答,目不转睛的看着你,脑海里的画面逐渐跟昨晚的梦重合起来,虽然情景不一样,你说的话倒是完全一样的——你在他怀中,也是一脸兴奋地喊着同样的话。

  

这瞬间让神里绫人感觉脸有些发烫,想起那个旖旎的梦境,平时处变不惊他也不由得有些窘迫。

  

你发觉绫人在看着你,感到有些疑惑。

  

神里绫华看出哥哥的异样,轻轻踢了他一脚。神里绫人这才警醒过来,连忙将最后一片牛肉放到了你的碗里。

  

“啊,谢谢。”你开心地接过牛肉,并没有深究神里绫人刚刚的眼神。

  

神里绫人轻咳一声,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。他抬眼看向你,你正专心地吃着牛肉,一副满足的模样。

  

看着你那开心的表情,神里绫人心想:“有些事该抓紧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五郎

  

  

“旅……旅行者,早上好。”五郎有些结巴的说道。

  

“五郎,早上好啊!昨天晚上睡得好吗?用了我给你从须弥带的安神香吗?”

  

“啊……我……睡得很好。”五郎两只手不安的互相捏着,脸色涨红,感觉自己温度越来越高。

  

“五郎,你怎么了?不会是发烧了吧!”你紧张的摸了摸五郎的额头,又捏了捏他的耳朵,毕竟狗狗的耳温也是很重要的。

  

五郎想起昨晚的梦,你也是这样捏住他的耳朵,一只手逐渐下滑揉了他的尾巴根,然后他就控制不住了,再然后……

  

“旅行者!我,我还有事,先走了!”五郎一把推开你,慌不择路的逃跑了。

  

接下来的两天你都没见到过五郎了,像是故意躲着你似的。

  

“到底发生什么了?”你一头雾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魈,我给你带了杏仁豆腐哦!”你像往常一样,来望舒客栈找他。

  

魈像往常一样回应了你的呼唤,出现在你面前。但你总觉得这次比平常要慢,以往都是眨眼之间魈就出现了。

  

魈本来不打算出现的,但又不想违背诺言,犹豫之后还是回应了你的呼唤。不是因为不想见你,实在是昨天的梦太过放纵,他都不敢去回忆梦里一丝情节。

  

没有经历过凡人情爱的魈,也不知道这样的梦怎么会发生在自己身上。梦醒后他想着再也没脸见你了。

  

他去了孤云阁的悬崖边巡视,想让自己转移注意力,本来有些成效,却听到你软软糯糯的叫了他的名字,所有的努力都功亏一篑。

  

魈坐在你面前,楞楞的。

  

“快吃吧,今天的杏仁豆腐,特别嫩滑,特别香甜哦~”你热情推荐今日的改良版杏仁豆腐。

  

“嫩滑……香甜……”魈一阵恍惚,想起了昨天梦里的体验,和某些口感。

  

他感到头顶都要冒烟了,低头吃着杏仁豆腐,不敢抬头直视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3575)

  1.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