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居居的居

【all荧】当他喝醉后表白2

五郎/托马/神里绫人

彩蛋是神里绫人,1600+

你=旅行者=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五郎

  

为了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海祇岛反抗军和对自己的帮助,五郎邀请你来海祇岛吃了一顿大餐。说法倒是名正言顺,不过这中间是不是有什么私心,就只有五郎自己知道了。

  

看着海祇岛梦幻般的场景,蓝色粉紫色的搭配和无处不在的荧光水母,即使见多识广的你已经来过很多次了,还是会被这美景惊到。

  

“真好看。”你发出简洁的感叹。

  

“既然这样,以后就常来如何?”清脆的声音打断了你的思绪。一句平常的客套,五郎的眼底却隐藏着希冀。

  

你们先是找了心海,不过她正忙着处理公事,一时半会儿抽不开身。你们又去队里跟队员们打了招呼,大家聊着最近的趣事,还争先恐后的与你比试。

  

“时间也不早了,旅行者你应该也饿了吧,我今天带你去一家很好吃的店。”

  

“就是这里。”五郎带你来到了一座小木屋前。要不是前面挂着一块不显眼的小招牌,外表还真看不出来是一家店。

  

“你别看这个店很小,做的东西很美味哦,我向你保证。”五郎的眼睛发亮,像是他平时看蛋糕和三彩团子的神情,耳朵向斜后方折去,尾巴摇摇晃晃。

  

“店家还送了我们一壶梅酒,虽然军营规定不能喝酒,但是今天是庆祝和感谢,稍微喝一点也没关系。”

  

虽说是喝一点,但对于不常喝酒的五郎来说,这分量足以使他喝醉了。

  

“旅行者,你满意我的推荐吗?为了谢谢你……”五郎的脸上嫣红浮现,醉意让他的目光变得迷离。

  

“嗯,我很满意哦,”你给了他肯定的回答,又话锋一转,“不过说到感谢,要是五郎能让我捏捏耳朵摸摸尾巴就更好了~”

  

“唔……”五郎醉眼朦胧,欲言又止,想要说些什么,却又因为酒的缘故无法快速整理思绪。

  

“你总是想摸我的耳朵和尾巴……你不会真把我当成狗狗了吧?”他的话里透着委屈,手慢慢朝你移动,想要触碰你放在桌面的手。

  

“我可不是什么宠物,不是乖狗狗,不想要你对宠物的那种喜欢……”他握住你的手,痴迷融入了醉意的眼底,“我想要特别的,只对我一人的喜欢,可以吗?”

  

恳求的声音让你心生怜惜,耳朵和尾巴确实是加分项,但你当然没有把五郎当成什么宠物看待。

  

“怎么会这么想呢?我可没有把你当宠物,只不过五郎本来就可爱,加了耳朵尾巴就更可爱了,让人想rua,因为喜欢所以摸摸,不可以吗?”你一本正经的跟五郎讲道理,委屈小狗被唬的一愣一愣的。

  

“所以以后我还可以摸摸的,对吧?”

  

“唔……可以,是你的话……你喜欢的话……”

  

没想到就喝了这么一点,小狗大将就把自己的底牌全交出来了。等到明天酒醒了回忆起来,怕是毛茸茸的耳朵都要羞到贴着头皮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托马

  

你刚从须弥回来就看到托马,手里还拿着一袋什么东西。

  

“托马,好巧啊,在这里遇到你。”你先打了招呼。

  

“旅行者!你今天居然回稻妻了吗?自从你去须弥,已经一个多月没看到你了。”托马瞪大眼睛,惊讶溢于言表,随后又爽朗一笑:“哈哈,今天真是好日子,等会儿请你吃顿好的怎么样?现在我得先去给小猫小狗喂食,要跟我一起吗?”

  

“好啊,好久没看见它们了。”

  

到了城郊,托马一吹口哨,四周就响起了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  

“喵~~~~~”几声长长的猫叫声从大老远的地方传来,一直持续到来到你们脚边为止。

  

“肉肉,你们的肺活量可真好啊!”你为它们的持久度感到惊讶。

  

在你们的悉心照料下,这些猫狗早就不害怕你们触碰,甚至还抢着要摸摸。

  

“汪汪~”几声奶呼呼的狗叫引起了你的注意,这是小狗狗才有的声音啊。

  

托马看出了你的疑惑,耐心解答道:“是团子的孩子,一个多月了。”

  

团子是一只黄白相间的狗,此时正带着三只小奶狗向你们奔来。

  

“团子!好久不见啦!你居然生了三只这么可爱的小狗狗啊,真棒!”

  

团子兴奋地叫唤,你揉揉它的头:“团子,可不可以抱抱你的孩子啊?不说话就当你同意咯。”

  

团子又能说什么呢,只能眼看你抱起其中一只小狗。

  

你的手轻轻地摸着小狗的头,又捏捏它的软糯的耳朵。小家伙也不怕你,伸出舌头舔你抱着它的胳膊,小尾巴兴奋地摇来摇去。你把它抱起来贴在脸颊边,磨蹭着它的皮毛,呼吸中充斥着奶香味。幸福感充实着你,仿佛整个世界都温暖起来。

  

托马看着你,眼神逐渐炽热,他的眼睛情不自禁地追随着你的每一个动作,生怕错过任何细节。你的手在触摸,你的脸在紧贴,他仿佛已经感受到了你的呼吸,你的整个人都融入到了他眼眸的眷恋中。

  

“托马,托马——”你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。

  

“额……啊?”托马在你的呼唤声回过神来,“不好意思,刚刚在想事情。时间不早了,我们去木漏茶室吧。”

  

你们点了一些菜,配上清酒,吃得有滋有味。托马却像是有心事一般,喝了一杯又一杯,最终还是醉了。

  

他的眼神迷离涣散,嘴角挂着一丝隐约的笑容,身体似乎不太听大脑的使唤,半天才完成了手托着脸的姿势靠在桌上。

  

“旅行者,你知道吗……”托马语调轻飘飘的,说话一时快一时慢,“今天我看见你抱着小狗爱不释手,紧贴着它,眼里充满热烈的爱意,好像都不知道该怎么怜惜它才好了。我突然生出羡慕的感觉,羡慕它能得到你全部的关注,能和你……亲密接触。我也好想拥有……其实我一直都喜欢你,却不敢告诉你。”

  

他双臂交叉平放在桌面,头靠在手臂上,面色酡红,抬头看向你的目光满是深切眷恋,好似恳求地说道:“你可不可以也给我这样的机会来陪伴你呢,我也想做你的乖狗狗……”

  

托马明明是个人类,你却觉得现在的他活像只大金毛,匍匐在你的脚边,等着主人的怜爱。

  

而你,对于乖狗狗,一向是无法抵抗的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哈哈,我特意把两只狗狗写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4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