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居居的居

【all荧】当你趁他睡着偷亲他

提纳里/温迪/五郎/荒泷一斗/魈/钟离/神里绫人/散兵/白术

  

彩蛋是神里绫人/散兵/白术

  

你=旅行者=荧,代嗑皆可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前提:互有好感没戳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提纳里

  

  

提纳里睡梦中感觉到一个轻柔的触感擦过唇边,狐狸耳朵“嗖”地一动,尾巴也摆动起来。

  

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环视了房间一圈打算继续睡,却发现房间里似乎残留着熟悉的味道——是旅行者的气息。

  

“原来不是做梦?”提纳里一下子清醒过来,他意识到刚才的吻并非梦境。心跳加快,欣喜感油然而生。

  

提纳里摸了摸唇,唇角似乎还留存着你的温度。他几乎能确定,刚才那个吻的主人就是你。

  

提纳里重新躺下,墨绿色的狐狸尾巴一阵摆动,眼中闪过一丝调皮,他决定明天一定要好好“报复”你刚才的小动作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温迪

  

  

你爬上风起地的大树想拿风神瞳,只见大树上温迪正靠在树干上睡得香甜,两条辫子随风微微摆动。

  

看着温迪不设防的睡脸,你心中涌起一股冲动。

  

你轻手轻脚地来到温迪身边,这样近的距离能让你看清温迪的每一根睫毛。他的睡颜十分安详,你忍不住俯下身,在他的唇上轻轻一吻。

  

做完亏心事的你,打算赶紧拿了风神瞳溜之大吉。就在你起身准备离开时,一只手突然抓住了你。

  

“有人做坏事被我抓到咯,”你转过头,只见温迪的眼中透着狡黠的笑意,“嗯…让我想想怎么惩罚你呢?”

  

“嘿嘿,有了,就罚你再做一遍刚刚的事吧!”温迪的惩罚方案让你呆立原地。看着那满是调皮的表情,你发现自己似乎早已陷入了他的圈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五郎

  

  

你轻轻掀开五郎营帐的门帘,走入帐中。五郎正抱着尾巴熟睡,月光透过缝隙洒在他的脸上。

  

你靠近五郎,偷偷在他唇边轻轻一吻。就在这一瞬间,你注意到五郎的表情发生了变化——他的唇角漾起了一个温柔的微笑,柴犬耳朵也随之抖动起来,抱着的尾巴小幅度摆动起来。

  

看到五郎这样的反应,本想偷亲后就溜的你,开始得寸进尺起来。

  

你伸手轻抚五郎毛茸茸的耳朵,这似乎让五郎更加开心了,他的尾巴摇得更加起劲,身子也跟着蜷曲起来,就像一只被主人抚摸开心得不得了的小狗狗。

  

五郎的神情和动作实在太过可爱,你忍不住想与他多待一会儿。

  

你坐在床边,一下一下顺着五郎的毛茸茸的耳朵和尾巴,就像在给小狗狗梳理毛发一般,动作轻柔舒缓。五郎像是感觉到你的存在一般,身子在你的抚摸下扭动着,想将自己往你身边靠近几分。

  

你最后在五郎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,起身离开房间。

  

五郎第二天早上醒来,迷迷糊糊地逐渐回忆起昨晚的梦,虽然有点难为情,但这是他的过往最美好的一个梦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荒泷一斗

  

  

你来到荒泷一斗常去的斗虫地点,发现他正靠在岩石上睡觉。荒泷一斗的睡脸十分平和,嘴角还挂着一丝笑意,怕是又梦到斗虫胜利了吧。

  

看着荒泷一斗天真的睡容,你忍不住走上前去,轻轻在他的脸上一吻,就在你准备离开的时候,荒泷一斗突然睁开了眼。

  

“旅行者,你来啦!”荒泷一斗的声音让你惊讶地回过头,只见他揉揉眼睛,一脸开心地看着你。

  

荒泷一斗摸了摸脸,似乎还有触感停留在脸上。你见状心里一惊,难道他发现了刚才的举动?

  

“奇怪,感觉刚刚脸上有脏东西。”荒泷一斗皱着眉头道。

  

你听后松了一口气,却又满头黑线——脏东西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你来到望舒客栈,魈在房顶靠着银杏树休憩。平时冷淡疏离的魈,睡着了竟显得乖巧起来,墨绿发丝散落在脸侧,衬得他的脸更加秀气。

  

你忍不住走上前去,轻轻在魈的唇上一吻,魈的睫毛轻轻颤动,但并没有睁开眼。你其实想亲得更久一点,又害怕魈醒来,于是赶紧溜了。

  

你走后魈慢慢睁开了眼,手指轻抚嘴唇。回想起刚才那温柔的触感,魈脸上泛起一丝红晕。虽然是短暂的吻,却让他心跳加速。

  

魈的脸越来越红,最后他将脸埋进膝盖处,四周并无其他人,他却试图掩藏自己的表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钟离

  

  

你来找钟离,他正靠在椅子上睡觉。钟离睡着的样子也很温柔,但隐约透着岩神的气质。

  

你忍不住走近钟离,轻轻在他的唇上一吻。就在你准备离开时,你发现钟离慢慢睁开了眼睛,金黄色的眸子直直地望向你。

  

你心里一惊,又也感到极度尴尬:“你...你没有...”

  

“我跟凡人不大一样,不需要很多睡眠,只是在闭眼冥想而已。”钟离微笑地说道。

  

钟离好像没有责怪你的意思,但你还是有些慌张,低头不敢看他:“我...我不知道,对不起!”

  

钟离轻笑一声:“无妨,倒不如说,如果不是这样的误会,不知旅行者何时才能与我亲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